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争创文明城镇攻坚时 德清禹越镇开出首张毁坏绿化罚单

发布时间:2020-04-09 21:06: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伟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杨伟)“太不像样子了,车子这样停!”近日,湖州市德清县禹越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处理一起毁绿停车时,周边百姓纷纷拍手叫好,直言这样类似的毁绿行为不可取,大力支持政府整治类似不文明行为。

  4月8日上午,禹越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队员巡查至政府北侧公园时,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车整车停在公园绿地上,造成不良影响,执法队员遂即固定证据,采取违停车辆锁车固定措施,并张贴处罚询问通知书。经调查,该车是附近一位居民所有,车主面对毁绿停车的事实,愿意接受处罚并赔偿毁坏绿化损失。禹越中队鉴于车主认错态度良好,积极配合调查询问,按照《浙江省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第二十条和第三十一条的规定,对其处以人民币150元的罚款。此外,车主将赔偿园林绿化管理部门相关补种绿化的相关损失。

132.jpg

  自4月1日起,禹越综合执法中队开展不文明毁绿行为整治攻坚行动,此次执法行动将禹越文明创建行动推向新的高潮,助推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创建城市。

标签:德清;禹越镇责任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