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走在宣传防疫最前线 这些日子禹越镇高桥村党员没停过脚步

发布时间:2020-02-05 19:00: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寿越鑫

  浙江在线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寿越鑫)2020年的春节,一个极不平凡的节日,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打响。

  “请大家没事呆在家中,不能串门走亲戚,不能聚众活动.....”几个身穿红色马甲拿着大喇叭的人从村口走来。

图片3.png

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

  禹越镇高桥村从年初开始,就发动了党员干部、志愿者、高桥幸福邻里的工作人员、德清嫂、民兵等,在高桥村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桥村地处三县交界,人员流动复杂,党员志愿者个个带头上阵,斗志高昂,从每个地界卡点及村头巷尾,都有这群红色马甲的身影以及从喇叭中喊出的防疫口号。

  好几名党员志愿者每天坚守在防疫一线,不怕脏累,不惧病毒,每天宣传防疫知识、分发传单、耐心疏导人们恐慌的心理、劝说集聚人群、挨家挨户登记人员流动情况、排摸涉外来禹人员、主动上门量体温等。

图片4.png

对外来流动人员进行登记

图片5.png

晚上8点,她们还忙着录入采集到的数据

  “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就是从抛青春,洒热血的革命奋斗中茁壮成长起来的,作为党的儿女,只要人们有需要,我们都将义无反顾向前冲”,这就是高桥党支部党员的心声。

  这场防疫战争依然严峻,但只要看得到党徽在哪闪光,哪儿都将拨云见日;高桥村党支部心怀对人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将与全国防疫战线上所有的勇士们一道,彻底取得这场防疫战斗的伟大胜利。


标签:防疫;防疫知识;浙江;党员志愿者责任编辑:张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