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资金送上门 “作业”帮助做 德清德清政银合力暖心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31 14:29: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璐 通讯员 王力中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璐 通讯员 王力中)“周总,你回到企业了吗?”近日,刚刚从县城办完事回到单位的德清农商行禹越支行行长俞丽凤,就给浙江冉弘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明打去电话。得到肯定答复后,俞丽凤顾不上喝口热水,跨门而出直奔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131141709.jpg

“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暖心工作 合力解决企业困扰

  矗立在禹越工业园区的“冉弘电子”,1月8日刚刚竣工验收完毕,厂名都没有来得及挂上,七八个工人正在拉尺丈量传达室外墙搞装饰。一看到俞丽凤,正在指挥工人的周伟明笑着迎上前去:“谢谢俞行长,又来关心!”

  “资金上还有什么困难?”看到在县外的设备材料接连不断地运进来,俞丽凤直奔主题。“上次你给的500万元资金帮了大忙,前几天你又给200万元信用贷款,已经够应付年前的搬迁费用、工资奖金发放、工程尾款结算了。”

  “如果不是禹越各级多方支持,项目进度或许没有这么快。”周伟明说,自己原先的企业在杭州的一个区租房办厂,去年1月,在禹越工业区开始建新厂。由于老厂要生产,这边又要建设,细算精算,资金还缺口700万元,项目只有慢慢建。

  俞丽凤从禹越招商办人员口中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专门赶到周伟明的老厂走访,了解到企业这些年每年销售递增30%左右,眼下的订单已经排到2020年,前景很好。但是因为新厂在建还没有拿到产权证,资金帮扶有难度。

  不能让项目建设进度慢下来。经过各方商议,德清农商行禹越支行特事特办。700万元的缺口最后顺利解决。“我今天来,还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等你年后开始正式生产,行里再给你授信2000万元,保证你有足够的企业生产资金。”

  “县里、镇上待我们真的胜过亲人!大事小事都替我们着想!”回到新厂短短几十分钟,听到这么多喜讯,周伟明非常感慨。

  德清的“三服务”工作,自开展以来让很多企业主衷心表示,干部们这么用心用情帮,不仅让他们省心多了,同时发展的信心也更足了。

标签: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周伟明;三服务;普通工作人员;浙江;相关问题;解决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