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中国•德清•新安房车露营旅游节在新安镇百富兜村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7 17:34: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徐超超 沈慧丽 何蔡

微信图片_20190107155337.jpg

中国•德清•新安房车露营旅游节

  浙江在线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通讯员 徐超超 沈慧丽 何蔡)近日,中国•德清•新安房车露营旅游节在新安镇百富兜村如期举行,共吸引全国各地的200余位车友参加。

  当天,当记者来到新安镇百富兜村时,100辆房车正整齐地停靠在村委附近的一块空地上,场面颇为壮观。同时,上百名车友和游客的到来,让冬日里的百富兜村变得热闹喧嚣。

  新安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开场舞《欢迎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只见孩子们在优美音乐的渲染下翩翩起舞,童真的画面一下子吸引住了在场的观众。随后,由车友带来的歌曲《我是中国人》则将现场的气氛瞬间拉向了高潮,受车友雄厚有力的深情歌声影响,大家不由自主地发出阵阵喝彩声。紧接着,车友带来的云南手鼓表演和下舍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的表演舞蹈《丝语》轮番上演,让在场观众过足了眼瘾。

微信图片_20190107155321.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车友参与其中

  歌舞表演结束后,新安房车露营旅游节正式开幕。新安镇党委副书记闻卫强表示,近年来,房车旅游作为一种时尚的旅游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而新安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美誉,所以这次在百富兜村举行新安房车露营旅游节,让庞大的车友群体会聚新安,领略德清美丽乡村建设的丰富成果和体验感受德清旅游文化的魅力。

  车友巴哥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一名有着10年经验的老车友。原本正在云南省自驾游的他,听闻新安房车露营旅游节即将开幕,特地花了4天时间从昆明赶到了新安,“在来之前,就听朋友说新安是一个鱼米之乡,自己作为一个北方人,就想来这里看一看江南的美景。” 来自上海的车友张宪法感叹德清的乡村发展步伐很快,“今天上午,我抽空在村里转了转,感觉百富兜村建设得非常好,简直就是一个小景区。”

微信图片_20190107155345.jpg

  下舍酥糖、有机大米、虫子鸡蛋、新安围巾……新安镇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展位,用来售卖新安特产。新安镇居民徐文学,当天带了40多斤的酥糖前来售卖,不到1个小时,便卖掉了20多斤,“生意特别好,我还准备让家人再回去拿一些。”徐文学笑着说。

  近年来,新安镇一直沿着全域旅游的路线,探索新型的旅游方式。新安镇党委委员巫一波表示,这次能在新安镇举行房车露营旅游节,是新安镇结合乡村振兴,创新发展乡村旅游的途径,新安镇也想借此机会,丰富旅游发展项目,让更多人体验和感受新安的旅游文化,进一步提高和扩散新安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标签:新安镇;房车;露营旅游;浙江;旅游文化;酥糖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