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湖州德清: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17:50: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谢伟勇)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地球日来临之际,湖州市德清县新安镇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变废为宝”时装秀,“地球村”主题绘画,“美丽家园”主题建构秀等一个个主题活动让新安镇中心幼儿园的学生们沉浸在欢乐的时光中,既增长地球地知识,又增强了动手能力。

  在“变废为宝”时装秀中,孩子们和父母一起用纸盒、购物袋、塑料袋等生活中的废旧材料制作成各种服装。小朋友们穿着自己制作地五颜六色、造型新奇的塑料裙子、无纺布披风、纸盔甲等轮番走秀。

微信图片_20220420155709.jpg

  在“地球村”主题绘画活动中,孩子们一个个化身小画家,各显身手,认真地绘画着,用稚嫩的小手绘画出对地球的热爱,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眼前,美丽的房子、漂亮的小花,绿色的树林......诠释自己心目中“地球妈妈”的美丽模样,让大家看到了孩子心目中的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220420155712.jpg

  在“美丽家园”主题建构秀活动中,小班的孩子们利用各种乐高积木,通过创意组合搭建,一组组富有创意的作品出炉了:管道搭建的大型游乐场;绿色环保的“绿森林小镇”;生态自然的“环保动物园”……孩子们的创意是无限,他们用各种“建构作品”将自己心目中的地球妈妈装扮的更加美丽。

  “通过地球日主题活动,从而唤起全体师幼、广大家长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爱家园、保护地球!”德清县新安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沈小丽介绍。与此同时,新安镇勾里中心学校举办“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黑板报活动;新安镇舍西村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宣传保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420155715.jpg

标签:新安镇;世界地球日;德清县;地球村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