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6个乡镇被评为2021年度星级美丽城镇

发布时间:2022-01-29 09:50:58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 丁玲 余向宏

  近日,衢州市星级美丽城镇评选结果揭晓,衢江区莲花镇、龙游县溪口镇被评为二星级美丽城镇,柯城区七里乡、衢江区廿里镇、龙游县詹家镇、开化县音坑乡被评为一星级美丽城镇。

  据了解,我市每年开展的星级美丽城镇评选,适用的对象是在上一年度获得美丽城镇省级样板的乡镇。市美丽城镇办依据资料审查、现场检查、满意度评价等内容,得出美丽指数提升分值和美丽城镇发展指数分值,确定一星到五星五个等级,其中五星为最高等级。2020年,我市共有10个乡镇获得美丽城镇省级样板称号,经市美丽城镇办综合考量评选,衢江区莲花镇等6个乡镇被评为2021年度我市星级美丽城镇。

  另据市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美丽城镇办还将对连续三年星级没有变动的省级样板乡镇进行星级复核,对复核后不符合当前星级标准的,进行重新认定或取消星级评价;并对当年度所在城镇主要领导因违规违纪违法受到司法机关强制处罚、所在城镇发生群体性事件被中央通报曝光、所在城镇发生较大以上(含较大)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或安全事故被省委、省政府或省安委会挂牌督办的省级样板乡镇,不得参加当年星级评价。

标签:城镇;衢江区;莲花镇;龙游县;样板;复核;生产安全事故;评价;群体性事件;城镇发展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