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迎腊八 白杨街道这个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很“粥”道

发布时间:2022-01-10 16:56: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洛汐 郭会勤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洛汐 郭会勤)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温暖的节日氛围,钱塘区白杨街道东湾社区一大早就为辖区居民准备好了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和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给辖区居民送上一份暖心的新年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社区工作人员为路人送上腊八粥和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为了持续营造垃圾分类浓郁氛围,东湾社区将垃圾分类与腊八节相结合,呼吁居民继续践行垃圾分类。领粥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一边为居民发放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一边发放最新的垃圾分类条例,和居民分享垃圾分类小知识,“大姐,像这种用过的一次性塑料勺子属于其他垃圾,要放进灰桶哦!”

  大家其乐融融,一起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绿色”主题腊八节,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营造了一个环保整洁的崭新开头。

image.png

image.png

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区垃圾投放点的督导员和保洁人员送上腊八粥

  随后,东湾社区的工作人员还为每位驻守在垃圾分类点位的督导员送上了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郭大伯一边品尝着腊八粥,一边开心地说:“今年的腊八粥甜进了心里,在东湾生活了这么多年,社区就像自己的家,我一定会和社区一起继续守好垃圾分类桶,给小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居民们也纷纷表示:“天气虽冷,这碗腊八粥温暖了我们大家的心,感谢社区让我们大家感受到了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标签:腊八粥;垃圾分类;社区工作人员;社区;辖区居民;宣传手册;腊八节;热气腾腾;祝福;大伯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