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打好环境攻坚战,让垃圾分类入社入户入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14:25: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健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健)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加社区居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近日,杭州西湖区三墩镇金禹社区联合派出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社区通过线下“摆摊”和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向辖区内的群众普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应知应会能力。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出号召:“无论你在家里,或在公共场所,让你们的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航标,让我们一起用行动带动我们的家人、朋友参与垃圾分类,携手拥抱更美的蓝天!”。居民们热情地配合,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image.png

  线上,社区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转发分享方式,向社会普及垃圾分类等知识,并提醒亲朋好友转发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等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金禹社区未来还将继续开展相关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垃圾分类的建设中来,为提升城乡面貌,打造美丽杭州,迎接绿色亚运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垃圾分类;社区居民;宣传;城乡面貌;绿色亚运;生活垃圾;学习氛围;覆盖面;三墩镇;西湖区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