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三墩镇开展 学垃圾分类知识 做环保文明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15:40: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健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健)近日,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金禹社区组织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等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活动。

image.png

  培训会上,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用不同颜色的垃圾桶模型现场向居民们进行分类,并细致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

  同时,与居民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居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居民要主动进行垃圾分类。

  居民高阿姨说:“听了今天的讲解,我觉得垃圾分类也没那么麻烦,以后我也要带动家人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垃圾,为维护美丽环境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等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金禹社区未来还将继续开展相关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垃圾分类的建设中来,为提升城乡面貌,打造美丽杭州,迎接绿色亚运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垃圾分类;居民;社区居民;讲解;分类投放垃圾;城乡面貌;居民代表;绿色亚运;日常垃圾;社区党员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