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非法倾倒渣土 湖州市南太湖新区重拳出击

发布时间:2021-09-17 11:41:12 来源:湖州晚报 思齐

  非法倾倒渣土,不仅严重污染环境,还危害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遏制倾倒渣土乱象,湖州市南太湖新区执法分局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

  “前不久,我们在夜间渣土偷乱倒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发现一辆运输车行迹可疑,执法队员当即进行查处。”新区执法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调查,此次偷倒的渣土分属于3家不同单位,车队前后已偷倒渣土27车次,面积达324平方米。面对执法队员的询问,违法行为人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受到5万元的处罚。

  记者从新区执法分局了解到,近年来部分单位及个人为减少费用成本,在新区范围内随意倾倒渣土、建筑垃圾,对环境卫生、水质及市容市貌造成了很大危害。为遏制这类违法行为蔓延,新区执法分局专门部署整治渣土偷倒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跨境运输、无资质运输、偷倒乱倒等违法行为。

  据新区执法队副队长褚宏伟介绍,接下来执法人员还将进一步加强查处力度,通过全天候、不停歇巡查,形成高压打击态势,坚决向非法倾倒渣土行为说“不”。

 
标签:新区;渣土;执法分局;执法队员;严重污染环境;费用成本;建筑垃圾;市容市貌;执法人员;湖州市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