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禹越镇开展“粽子飘香 端午安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3:07: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武杰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姚武杰)为了让禹越新居民在新家乡体验传统民俗的魅力,共同欢度端午佳节,禹越镇团委、妇联联合三林村村委、幸福邻里开展关爱少数民族暨“端午节”联欢包粽子活动。

8.jpg

  活动当天,辖区内各少数民族同胞们身穿民族特色服装来到三林村万鸟园,在万鸟园观光参,大家来到了万鸟园咖啡馆,倒米、填馅、裹叶、扎绳,在志愿者们和社工的帮助下,大家一起开启包粽子活动。

  来自壮族同胞王彬说,“虽然离家很远,但是村里没有忘记我们这群少数民族兄妹,经常组织我们参加各种活动,有时还上门提供服务,让我感受到如粽子般的甜蜜和温馨,民族团结一家亲。”

7.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协力一起包好了100多只粽子。本次活动组织辖区内少数民族同胞们一同参加端午节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民族团结,同时也拉近了与少数民族的距离,搭建了沟通情感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端午节充满浓浓的爱意,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标签:责任编辑:仲瑶卿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