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用心绘就全域美 产城融合开新篇

发布时间:2019-08-29 08:59:00 来源:安吉新闻 记者 陈玉兰

  递铺街道作为安吉经济建设主战场,我们必须担当使命、积极有为,奋力走在“两山”试验区建设的前列。

  全民动员,争做“两山”试验区排头兵。我们将打牢生态环境根基,动员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深入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自觉分类投放的习惯。同时,还将持之以恒推进“三四五联动”,打好环境综合治理组合拳,将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上升为全民意志,引导干部群众全力支持、广泛参与,让人人都是环境提升的参与者,人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

  全域推进,争做“两山”试验区特色地。围绕街道既定的以“一带四园”为总体框架打造全域美丽街道的发展蓝图,我们将深入推进塘浦、康山、三官和安城四个小集镇沿线生态环境整治,提升小城镇生活宜居带的整体品位,助推与开发区的产城融合。同时要加快实施“田园鲁家”综合体工程,发挥对辐射区的南北庄、赤芝和义士塔的带动效应,让农旅结合的绿色发展模式在强村富民中展现出更大的成果,让“两山”理念发挥出巨大的理论力量和实践力量。

  全力以赴,争做“两山”试验区主引擎。下一步,街道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问题消除于未然,强化公共安全监管,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另外,我们还要大力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有序实施农整复垦,盘活土地资源,为开发区经济发展提供要素保障。要围绕发展主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建+”的大文章,让基层党组织成为乡村振兴的“红色引擎”。

标签:陈玉兰;试验区;生态环境;基层党组织;街道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