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海阳攻坚治气每微克必争

发布时间:2019-08-22 15:40:14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 孙美霞

  为防治扬尘污染,山东省海阳市制定攻坚方案,围绕建筑工地、市政工程、港口码头、商砼企业等方面开展综合整治,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海阳市生态环境、公安、住建、综合执法等部门成立督查组,开展多轮次督查,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做到不留盲区、死角,空气质量指数做到每天必争、每微克必争。

  为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海阳市制定建筑企业考核办法,将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列入考核并占重要分值,对扬尘治理管理不到位、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实行“一票否决”。

  海阳市建立定期排查机制,对城区范围的裸露地面、渣土堆放点进行全覆盖排查,明确责任单位,全部落实密目网遮盖或覆绿措施。

    

标签:海阳市;建筑工地;环境空气质量;港口码头;市政工程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