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张兵赴桐乡市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1 08:24:3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裘建锋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带队前往桐乡市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慰问转移安置群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陪同。

  张兵一行首先来到屠甸镇,检查当地河道防汛、危旧房排涝加固等情况。在扩大南排工程长山河屠甸段,张兵走到桥上,详细了解河道的水位情况、排水措施等,叮嘱相关单位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切忌麻痹大意。在当地一个老旧小区,张兵查看了小区的防涝排涝措施及群众转移情况,叮嘱相关单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随后,张兵一行前往桐乡市茅盾高级中学的一处安置点,这里已经转移安置了600名左右外来务工者,其中大部分为建筑工人。张兵听取了该安置点的情况汇报后,走访了安置点的部分群众。“身体情况怎么样?”“食物供应够不够?”张兵问得十分细致。他向安置点的群众表示,在台风“利奇马”的影响下,建筑工地很不安全,希望大家配合相关部门工作,耐心待在安置点,等到台风过境影响消除后再回到原来的工作、居住地。张兵强调,安置点的工作,最要紧的是要安排好生活、疏导好情绪、维护好治安。

  离开安置点,张兵一行来到石门镇和河山镇,检查指导当地农业基地和河道的防汛抗台情况。石门镇白马塘菊花基地种植着450亩杭白菊,目前正是生长关键期,张兵走进菊花田,边走边看边问,了解菊花基地的水情,指导做好防汛工作。河山镇五泾集镇是五条河交汇之处,地势低洼,防汛压力较大,当地采取了清理淤泥、加高河堤等措施进行防汛。张兵到现场进行查看后,提出了具体的完善要求。

  检查指导结束后,张兵对桐乡市的防汛抗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桐乡市思想站位高、行动措施实。下一步,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妥善应对台风和强降雨带来的各种问题,取得防御“利奇马”台风的决战决胜。


标签:桐乡市;防汛;抗台;检查;工作;群众;台风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