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凤桥持续整治户外广告美化“天际线”

发布时间:2019-07-24 06:58:53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邵兰 记者 王韶韵

  近日,在凤桥镇余云公路三星路路口,一台大型机械挥舞“手臂”,对一违规大型屋顶广告进行拆除。该户外广告存在一定年头了,因鲜有工人进行维护,已存在较大面积锈蚀情况,具有较大安全隐患。  

  “为了拆除这个‘大家伙’,我们动用了重型吊车。”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负责人许浩杰介绍,从5月开始,分局便对辖区户外广告进行普查并分类统计,对相关商户依法下达整改通知,督促限期自行整改和拆除,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多次专项整治。  

  “户外广告整治将持续进行,我们还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户外广告长效监管机制,为百姓创建一个更整洁干净、宜业宜居的小城镇环境。”许浩杰说。


标签:户外广告;整治;天际线;长效监管机制;行政执法局;安全隐患;屋顶广告;整改通知;大家伙;凤桥镇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