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相约欢乐台州 畅享激情海运

省海洋运动会将于7月下旬至10月在台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9 09:03:31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张聆听

  7月18日上午,记者从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海运会将于7月下旬至10月下旬在台州举行。

  本届海洋运动会由省体育局、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与椒江、临海、温岭、玉环、三门等县(市、区)政府共同承办。首项比赛海岛太极拳将于7月29日在椒江大陈岛开赛,开幕式于8月28日在椒江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定于10月下旬在温岭举行。

  四年一届的省海运会,是我省面向海洋,充分利用和开发海洋资源,结合海岛民间民俗文化而举办的集健身运动、休闲娱乐、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海洋体育盛会。本届海洋运动会主要设置了海岛、海滩(海涂)和海上三大块赛事,共23个大项86个小项,其中包括传统竞技类、时尚休闲类和趣味性项目。

  比赛期间,各赛区还将结合大陈岛垦荒精神、温岭石塘石屋曙光文化、玉环渔村和海岛文化、临海戚继光抗倭精神等,开展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让运动员在比赛的同时,充分感受当地的风俗民情、地域文化。

  本届海洋运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引起人们对体育运动的关注,带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及体育产业的发展。同时,通过办赛加快了海洋经济转型升级,保护传承海洋文化,扩大海洋体育和海洋休闲运动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海洋经济发展。

  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还介绍了赛事情况和筹备情况,并公布了会徽、会歌、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标签:海洋;运动会;海运;海岛;浙江省;温岭;台州;玉环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