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南海游泳动物调查夏季航次开启

发布时间:2019-06-24 14:18:42 来源:中国海洋报 记者 孙安然

  日前,“全球变化与海气相互作用”专项“南海游泳动物调查”夏季航次开启。由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等单位组成的科考队,赴南海中南部执行航次外业调查任务,计划用时40天。

  据了解,本航次由自然资源部海洋预警监测司组织,海洋三所负责实施。科考队将采用灯光罩网、底拖网船与渔业资源声学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查,获取的数据对深入研究游泳动物多样性现状、生物资源数量分布及其对全球变化的响应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科考队;南海;调查;自然资源;游泳;海洋;动物多样性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