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安吉县解除防汛Ⅳ级响应

发布时间:2019-06-22 12:51:35 来源:安吉新闻 记者 陈玉兰

  受强对流回波影响,从6月20日上午至昨天上午,安吉县出现强雷暴、短时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到昨天上午8时,全县平均面雨量162.3毫米,最大鄣吴镇蛟坞水库231毫米。昨天上午8时,县防指启动防汛Ⅳ级响应,要求各乡镇(街道)、防指成员单位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据县防指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7日入梅以来,全县累计梅雨量162.8毫米,单站雨量超200毫米有10处,受梅雨降雨影响,安吉县西苕溪水位上涨明显。6月20日,安吉县出现两轮短历时大暴雨,截至昨天上午8时,全县日平均雨量96.7毫米,其中日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测站有33处,较大站点有梅溪镇草荡157毫米,鄣吴镇蛟坞水库155毫米。

  “各乡镇(街道)以及防指成员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加强巡查排查,及时组织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并将山区乡镇、景区和农家乐、民宿人员及时转移到安全区域。”该负责人说,已组织力量开展水库山塘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截至昨天下午13时,县气象台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17时30分,安吉县解除防汛Ⅳ级响应。

标签:陈玉兰;鄣吴镇;雨量;梅溪镇;水库责任编辑:陈秋杰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