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东湖街道

创建市级“无违建街道”

发布时间:2019-05-23 09:25:30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王晓宏

  近日,东湖街道对辖区一家企业的一处违建钢棚进行拆除,面积345.6平方米。“该处钢棚未经审批且影响消防安全,我们发现后,要求企业自行整改,但对方一直有抵触情绪,我们最终选择帮拆。”东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彪说。

  近年来,东湖街道高度重视拆违控违工作,始终把其作为重点民生工作。特别是今年,该街道积极推进市级“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为此,东湖街道构建了街道、村居两级网格巡查监管网络,落实一村一网格,对辖区各村、企业、住宅小区、河道等处存量违法建筑展开全方位摸排调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正做到违法建筑“零容忍”,确保新建违建“零发生”。同时坚持“即查即拆、即拆即清”,做好拆后利用,助力民生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该街道共拆除各类违建1.74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指标的43.58%,拆后利用近9000平方米。


标签:东湖街道;消防安全;辖区;拆除;网格;整改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