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廿里镇环境整治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9-01-31 22:56:24 来源:衢州日报 通讯员 蓝莹

  “家乡的变化让我很意外,整个街道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还有免费开放的图书馆和球场。”1月30日,刚刚从宁波打工回乡的张先生高兴地说。

  为了让归乡的游子度过一个舒适、健康的新春佳节,连日来,衢江区廿里镇持续开展“美丽城镇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分为交通秩序组、经营秩序组和环境卫生保洁组3个行动组,上下联动、部门合力联合出击,以实现秩序规范化、保洁常态化、镇容精美化为目标开展行动。

  2017年廿里镇被评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2018年廿里镇作为全国文明镇全力冲刺助推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此,全镇上下高度重视,全面推进集镇整治工作。此次节前专项行动也是对前一阶段成果的巩固。


标签:环境卫生;球场;图书馆;整治;行动;宁波;意外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