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省考核组来湖考核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8 09:07:13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孙文斌 王炜丽

  1月16日至17日,以省经信厅副巡视员丛培江为组长的省考核组来湖,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2018年度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进行考核。市领导钱三雄、蒋伟峰等参加。
  2018年,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省委、省政府赋予湖州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政治使命,在省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全方位推进污染防治、制度创新、生态文化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美丽浙江建设方面,由市主要领导牵头抓推进落实,绿色发展、治污攻坚、生态建设、执法监管等方面成效明显。在“五水共治”工作中,牢牢锁定再夺“大禹鼎”目标,大力实施治水“十百千万”工程,深化“河长”履职机制,动员全社会共参与,做到长效管护,全市水环境持续提升。
  省考核组认为,湖州在这两项工作中站位高、举措实,成绩值得肯定。考核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湖州能在践行“两山”理念过程中多出新亮点,在治水、治气、治土、治废等工作中多出新措施,在探索机制创新、落实长效管理中多出新方法,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说,2019年,湖州将以更严的要求做好美丽浙江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牢固树立“人家100分是满分、我们100分才是及格分”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抓落实;牢牢锁定“保五争三拼第一”目标,以更大的力度抓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实绩导向,以更实的举措抓落实,努力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湖州贡献。

标签:湖州;五水共治;考核;工作;治水;浙江;绿色发展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