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嘉兴市南湖区新增8条市级“美丽河湖”

发布时间:2019-01-18 05:21:1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艳婷 通讯员 高锋

   在近日公布的2018年嘉兴市第二批市级“美丽河湖”名单上,南湖区8条河湖榜上有名。至此,全区市级“美丽河湖”增至9条。

  近年来,南湖区以“美丽南湖”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大“五水共治”力度,通过截污纳管、河道清淤、行业整治、生态修复等全方位系统整治,同时,借助“机器狗”、曝气装置“充氧”等新设备、新技术,全区水环境快速提升。并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深度“牵手”,开展“美丽河湖”创建,凸显水特色、做足水文章,实现“颜值”与内涵双提升。

  自凌公塘成为2018年嘉兴市第一批市级“美丽河湖”之后,南湖区又有王祥浜片区、方升桥港、沙陆港、戴杨港、朱家浜、东木桥港、界泾港、庙浜8条河湖晋级市级“美丽河湖”,有力助推了南湖区美丽乡村建设。

标签:美丽河湖;通讯员;名单;整治;公布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