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浙江省政协助力危险废物处置监管

举办民生协商论坛线上线下议政

发布时间:2018-12-26 11:14:29 来源:中国环境报 通讯员 鲍蔓华 见习记者 朱智翔 记者 晏利扬

  浙江省政协日前举办民生协商论坛,围绕强化危险废物处置监管,通过网络征求意见、网络全程在线直播等形式创新协商议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凝聚共识和智慧,群策群力服务助推危险废物处置。

  据悉,为了助推危险废物处置监管能力提升,浙江省政协组成多个调研组,从今年4月开始便分赴11个设区市以及18家高校科研机构和处置监管企事业单位,就工业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农业废弃物、科研院所实验室废弃物的处置情况展开监督调研。

  论坛上,34位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代表建言献策,浙江省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线上网友反映较为集中的不法企业偷运倾倒危废、偏远地区医疗废物是否及时处置、有害垃圾混入生活垃圾问题等问题,也一一给予了积极回应。据统计,整个论坛线上访问量达5.9万人次,观看直播2.6万人次,1820名网友参与话题互动,对委员观点点赞2855人次,围绕主题评论超过645条。

标签:处置;危险废物;浙江省;意见建议;见习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