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涂茨镇 “三改一拆”土地利用率82.7%

发布时间:2018-12-21 09:04:02 来源:今日象山 记者 金旭 通讯员 孙展

  日前,记者从涂茨镇获悉,按照“专项整治、以点带面、拆改结合”的方法和思路,该镇扎实推进“三改一拆”各项工作,今年全镇累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盘活土地面积2.37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102%,累计完成拆后利用土地1.96万平方米,拆后利用率82.7%。

  据介绍,在整治过程中,该镇同时按照“宜绿则绿、宜耕则耕、宜建则建”基本原则,镇村联动成立勘探小组,通过前期踩点搜集数据形成相关方案,并结合每一块未利用地块,制定“一地一策”进行规划建设。目前,该镇已利用拆后土地建成公共厕所1处、公共停车场7处、绿化小公园3处, 另外,4处复耕地块正在紧张施工中。每块土地的有效利用,让广大老百姓享受到了“三改一拆”专项工作带来的红利。

标签:三改一拆;土地;建筑面积;土地面积;以点带面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