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澉浦镇加快推进“四无”企业地块土地复垦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30 06:45: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顾一峰

  连日来,澉浦镇澉南村组织大型机械,对位于原钟立小学地块实施土地复垦工作,该地块面积近20亩,在钟立小学撤并后,这里被多家企业租用下来从事经营生产活动,在今年的“四无”企业和落后产能淘汰整治战中,这里的“四无”企业先后关停腾退,村里便将教学楼以及企业搭建的违建厂房全部拆除后进行复垦还田。  

  同样在位于六里村原海盐县弘弘密胺制品厂地块,土地复垦工作也即将完成。海盐县弘弘密胺制品厂占地2.25亩,厂房拆除后,六里村结合实际将该地块及周边的几块荒地进行统一整治,复垦完成后可建成农田5亩。  

  据了解,澉浦镇在继续深入推进“四无”企业关停、厂房拆除的同时,加快土地复垦工作,截至11月27日,该镇已完成土地复垦73.71亩。


标签:土地复垦;地块;海盐县;澉浦镇;厂房;地块面积;生产活动;教学楼;拆除;整治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