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首届中国(杭州) 美丽乡村丰收节热闹亮相

发布时间:2018-11-04 12:25:32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汪玲

  现磨豆腐、榴莲桂圆、牦牛贡丸、鲜活黄鱼……11月2日—4日,这些听上去就让人垂涎的美味一一出现在浙江展览馆举办的“登丰造集”首届中国(杭州)美丽乡村丰收节丰收展上。

  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农村工作办公室、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承办。展会占地5000平方米,以乡村嘉年华的形式,展现现代农业和现代农村观光业的风采,并将邀请热门农业企业、休闲民宿企业等参展。

  丰收展现场亮点纷呈。各地的丰收特产、爆款村淘、网红美食琳琅满目;自带流量的乡村民宿带来灵感变现实的奇妙;打麻糍、磨豆腐等各种农事农俗在繁华的武林广场也能近距离体验。而且,比“双十一”更划算的是,丰收展上的各类爆款直接一元抢拍、一元起拍。

  另外,3700公里外的5000箱新疆阿克苏苹果也来到现场义卖。同时,还有四场重量级论坛轮番登场,分别是农村电商高峰论坛、农村金融扶持专业论坛、2018乡村休闲产业峰会、智慧三农主题论坛。

标签:丰收;磨豆腐;乡村;黄鱼;榴莲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