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东阳大力推进“公厕革命”

发布时间:2018-11-01 10:05:24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张益晓 通讯员 吴明华

  从“脏乱差”到“净明美”,东阳市南马镇周塘村广场公厕“颜值”大增。“随着前来‘花儿开’景区游玩的人越来越多,公厕的使用率也越来越高,今年我们对公厕进行了改造,并专门雇了保洁员开展日常管理。”日前,周塘村负责人杜金龙说。

  这是东阳市南马镇开展“公厕革命”的一个缩影。自今年7月以来,南马镇以全域旅游发展为契机,按照“关键小事、民生大事”的站位,狠抓农村“公厕革命”,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积极开展农村公厕新建和改造工作。今年,该镇拟改造提升公厕83座,年底前将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今年,东阳大力推进“公厕革命”,共计划改造818座农村公厕。截至9月底,开工率已达100%,其中农村独立公厕259座,附属公厕559座;已完成改造的农村公厕650座,完工率80.01%。

标签:公厕;南马镇;东阳市;改造;农村公厕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