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大手拉小手”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18-10-26 11:39:34 来源:萧山日报 通讯员 黄陈萍

  昨日上午,机场高速公司下属站点萧山机场(互通)收费站团支部组织志愿者走进佳境天城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文明齐步走”垃圾分类主题宣讲课。课堂上,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图画教学,穿插了“送垃圾回家”游戏体验环节,引导孩子们正确投放垃圾,养成“知分类、懂分类、愿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通过垃圾分类主题宣讲课的方式,从幼儿开始动员全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

标签:垃圾分类;志愿者;团支部组织;宣讲;生活习惯;手拉小手;佳境;萧山;收费站;机场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