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城市美容师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8-10-24 09:17:58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尚倩倩

  昨天上午,区环卫处组织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技能比武,同时开展“环卫有你·关爱有我”广场志愿服务。

  技能比武项目中,参赛选手都是一线环卫工人,比赛项目有扎扫把、车辆清洗、油污清洗、道路统扫、公厕保洁等。在扎扫帚比赛现场,选手们一字排开,一声令下后就开始了紧张的选丝、整理、捆扎等,一会工夫,一把结实漂亮的扫帚就完成了。来自新塘环卫所的钟世聪仅用了5分零5秒就完成了比赛,获得冠军。

  另外一边,火热的广场服务活动也在同步展开。服务项目有理发、修鞋、磨刀、口腔检查、小家电维修、量血压、拔火罐等。提供维修小家电服务的蒋辉老师傅专门从金华赶过来,维修自行车的志愿者项碧云,主动赶来为大家提供服务。

  据了解,这是区环卫处为庆祝浙江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特意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还有已经举办的职工运动会、素质拓展、环卫工人专项演出、重阳节慰问高龄退休环卫工人、环卫工人疗休养,以及接下来要举行的环卫工人体检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城市美容师们开心过节,展现广大环卫职工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标签:环卫工人;技能比武;区环卫处;服务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