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依法拆除没商量

递铺街道对违建零容忍

发布时间:2018-10-24 09:03:38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徐斌姬

  10月19日上午,安吉县递铺街道“三改一拆”办组织人员对双河沿垓自然村一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处置。

m_147425.jpg

图为拆违现场

  据了解,该新增违建位于安吉县教科文新区规划红线内,属于建设严控区块,涉事农户未经审批,擅自建造。在查处过程中,该农户坚持谎称自己已取得相关部门的建设规划许可。后经递铺街道相关部门查实,情况不属实。期间,街道国土与规划建设办(生态文明建设办)、开发区综合执法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责令其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并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但该农户一直存侥幸心理,顶风违建,无视法律。
  10月18日下午,递铺街道“三改一拆”办组织国土、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召开会议,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出一份详细的强拆方案。当晚11点,拆改组工作人员立即进入清场并拉起警戒线,管控组实行通宵管控,确保现场安全,次日凌晨5点,行动组调入两台大型机械开始进行强制作业,上午9时15分,在隆隆的挖掘机声中,一幢四层占地140平方米、总计500多平方米的新增违建轰然垮塌。“此次严肃处置这一新增违法建筑,对个别蠢蠢欲动想要顶风作案的人也起到了一定威慑作用,为以后的拆违控违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和铺垫。”递铺街道“三改一拆”办表示,今后街道将严格执行属地管理原则,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狠抓查控治违工作,对新增违建零容忍,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标签:街道;三改一拆;安吉县;违法;自然村;管控;农户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