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新增橡胶、槟榔初加工等10项普查内容

海南完成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10:16:32 来源:中国环境报 记者 孙秀英 通讯员 程明明

  记者近日从海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海南省已完成国家普查范围内所有底册及新增企业的清查和质量核查工作,并按时上报各项清查成果,即将进入全面入户调查阶段。

  初步统计,截至今年上半年,海南省清查底册共计80058条,纳入清查范围单位共12812条,其中新增3743条,纳入清查范围各类源总数占清查底册的16.0%。在纳入清查范围的各类污染源中工业企业5909家,生活锅炉412台,入河(海)排污口2654个,规模化畜禽养殖场3267家,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546家,工业园区(产业园区)24家。

  据了解,在普查清查工作过程中,海南省积极创新,根据本省实际情况,在国家普查范围之外,新增橡胶初加工、槟榔初加工、水产养殖等10项普查内容。同时,还开发了适用于本省的清查软件和移动终端APP,较好地支持了海南省的清查工作。

  省普查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全省将积极组织入户前培训等入户调查阶段的准备工作,通过相关培训,强化普查数据填报质量控制,进一步为入户调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清查;海南省;底册;普查范围;工作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