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开展海洋环保科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4:41:41 来源:中国海洋报

  9月15日,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南沙海滨浴场上游人如织。第33个“国际海滩清洁日”和2018年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在中国海洋学会的支持下,浙江海洋大学海洋调查协会与海洋环保协会共同举办清洁沙滩、保护海洋系列活动。
  该活动分为沙滩清洁和环保宣传两个环节,共展出海洋环保科普展板30块,捡拾沙滩垃圾共21包共200余公斤,清洁沙滩2平方公里。活动的举办旨在传播海洋科普知识,唤醒和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共同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活动当天,浙江海洋大学的海洋环保志愿者们在海滩广场上举办了海洋科普知识和海洋文化的展览,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志愿者们在烈日下清洁回收海滩上的垃圾,以实际行动宣传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理念。

标签:清洁;海洋;海滩;科普;沙滩;浙江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