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人大代表视察 衢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09-01 08:11:57 来源:衢州日报 记者 徐双燕 实习生 贵俊琦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代表一行实地走访了衢江区峡川镇、高家镇以及龙游县溪口镇等地。在上半年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过程中,各县(市、区)抓进度,推动全域化整治。2018年计划实施项目总数1020个,已开工数938个,开工率91.96%;已完成项目数614个,占比60.20%;计划总投资34.73亿元,已完成投资26.22亿元,占比75.49%。

  全市紧扣“全面消除六乱”的目标任务不放松。今年上半年,全市共拆除小城镇范围内占道建筑物5000多吨,拆除非法接坡300余处,拆除挡路水槽160余处,全市239条城镇道路已完成整治,道路整治进度达75%。

  此外,各县(市、区)全面推进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今年全市努力实现省级卫生乡镇覆盖率达90%以上、国卫申报创建比例达20%以上的年度目标。上半年已有11个乡镇通过市级明查,26个省级卫生创建的乡镇通过市级暗访。

标签:小城镇;整治;城镇环境;人大代表视察;开工率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