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全市环境全员执法集中行动十天立案查处企业近百家次

发布时间:2018-08-28 09:26:11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王炜丽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环境全员执法集中行动情况通报暨固体废物交叉执法检查专项行动部署会上获悉,在前期的环境全员执法集中行动中,我市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99人次,已立案查处企业98家次。
  上月,我市统一抽调了200名环保干部,用10天时间开展县区联合执法检查。执法人员按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要求,以交叉检查、随机抽查、突击夜查等方式,对全市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进行覆盖式执法检查,做到了全域检查无盲区、从严执法零容忍、履职监督无缝隙。
  会议还对昨天起开展的固体废物交叉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对于此次行动,各有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坚决守牢底线,做到执法监管再严格;夯实工作基础,做到长效监管真到位;严格考核机制,做到动真碰硬出成效。

标签:固体废物;执法人员;行动;立案;查处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