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杭州开发区涉水行业加快污染整治

发布时间:2018-08-09 07:30: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韩涛

  浙江在线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韩涛)8月2日,杭州开发区建设(环保)局组织召开涉水行业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开发区金属表面处理行业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建设(环保)局传达了省市涉水行业污染整治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整治要求作了解读。会议要求各企业加快推进整治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整治工作。

  企业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疑问。针对企业疑问,开发区建设(环保)局逐一进行了解答。

  开发区涉水重点企业一共有三家,分别为松下家用电器、浪潮精密、三花汽车零部件。目前,松下家用电器已关停金属表面处理生产线,率先完成涉水行业污染整治工作,另外2家计划11月底前完成整治。


标签:整治;金属表面;环保;污染;工作;行业企业;会议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