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余杭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南片水系综合治理子项地质勘察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7-29 07:02:57 来源:余杭晨报

  联兴路勘察施工区域(汽车泊位)示意图

  安乐路勘察施工区域(非机动车道)示意图

  凤凰山路勘察施工区域(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示意图

  宝林路勘察施工区域(人行道)示意图

  因余杭塘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南片水系顶管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18年8月1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止,凤凰山路(宝林-城南路段)、联兴路(城西路-凤凰山路段)、宝林路(城西路-狮山路段)、安乐路(城西路-禹航路段)分段进行地质勘察施工。施工期间,凤凰山路(宝林路-城南路段)西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联兴路(城西路-凤凰山路段)南侧汽车泊位,宝林路(城西路-狮山路段)南侧人行道,安乐路(城西路-禹航路段)北侧非机动车道将进行占道施工。请过往车辆行驶至相应路段减速慢行,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二、非机动车和行人请在施工区域预留通道内通行。

  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7月28日

标签:施工区域;勘察;示意图;汽车泊位;施工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