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湖州市开展规模最大环境执法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09:27:56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王炜丽

  环境执法人员日前对湖州市部分县区进行夜查,拉开了全市环境全员执法集中行动的序幕。
  此次集中行动是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市统一抽调了200名环保干部,利用10天时间开展县区联合执法检查,以期强化执法、震慑违法、推进守法,努力锻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全力打造环境执法最严地市。
  集中行动重点检查上级督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以中央环保督察、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审计、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专项督查等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对照整改目标、时间节点和进展情况逐一检查。重点检查水污染防治方面情况,包括企业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设备、企业污水处置、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情况等;重点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情况,包括“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挥发性有机物(VOCs)防治等;重点检查固废危废污染防治方面情况,包括企业危废仓库设置、企业危废处置、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经营情况和企业污泥处理、处置、去向四个方面。
  据了解,集中行动结束后,有关部门将形成总结报告,并在此基础上梳理剖析违法典型案件,在全市开展警示教育。

标签:行动;环境执法人员;全市环境;湖州市;检查;执法;督查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