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将围绕95%以上 达到合格标准展开

发布时间:2018-07-05 10:15:26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 宋晗语 陈书恒 通讯员 陈哲 闻彬捷

  昨日,区妇联与来自全区20个镇街妇联主席以及部分村社妇联主席共90人前往余杭街道中南村、径山镇前溪村百步组,开展全区美丽庭院建设现场推进会,并在交流会中对下一步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余杭街道中南村妇联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成为我区农居点美丽庭院创建典范。径山镇前溪村妇联以“党建+生态”的方式逐步推进庭院变美进程,使全村美丽庭院工作成为我区“党建+生态”工作推进成效较突出的村落之一。

  今年上半年,区妇联在全区抽取42个村社共计420户农户进行美丽庭院抽查,各级妇联在“党建+生态”方式引领下,结合全域基础环境整治,在美丽庭院创建力度上都有所加强,尤其是在动员部署、家庭动员、监督检查、氛围营造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

  接下来,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将围绕95%以上庭院达到合格标准、30%以上庭院达到美丽庭院标准的要求全面铺开。同时加快示范带建设进度,有效结合地理环境、文化特色、产业特色,因地制宜,打造“蔬菜庭院”“水果庭院”“变废为宝庭院”特色庭院。此外,还需完善长效机制,加大宣传,用扎实作风切实推进全区美丽庭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庭院;妇联;妇联主席;中南村;工作;余杭街道;径山镇;党建;交流会;部署;生态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