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下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30 15:43: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孟琳 通讯员 王珏 王正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通讯员 王珏 王正) 近日,记者从2019年“庆丰收·消费季”和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启动仪式上获悉,“田园德清 博览中国”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暨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将于9月23日在德清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以“归田归耕归农”为核心,以“乡村让城市更向往·田园让生活更休闲”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乡村美景、呈现秋收盛景、探讨发展前景,整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该活动举办地德清将高度聚焦“丰收丰产重农惠农”,将活动变成产业发展的大平台。同时,德清还将围绕智慧农业、农旅融合等关键词,携手阿里巴巴开展电商培训、产品销售,设置智慧出行游乡村线路等多元化专题活动。

  此外,德清还将以农民为主角开展一系列具有当地特色的庆祝活动,全面展现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并通过宣传农耕文化、丰收文化为农民点赞、呐喊、加油,真正让勤劳的人民受尊重、让勤奋的文化被弘扬。

标签:田园;农民;丰收;技能培训;启动仪式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