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1191个小城镇实现达标“满堂红”

浙江全面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9-08-13 06:52: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柳霞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柳霞)近日,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度考核验收结果:塘栖镇等91个小城镇考核达标、59个小城镇成为2019年度省级样板。这意味着,我省1191个小城镇实现达标“满堂红”,提前完成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任务。

  2016年,我省吹响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号角,要用3年左右时间,使全省所有乡镇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健全、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城镇面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使小城镇成为人们向往的幸福家园。

  截至2018年底,全省已有1100个小城镇完成整治任务并验收达标,仅剩下最后91个小城镇。2019年,全省各地各部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吹响整治“冲锋号”,蹲点作战、逐个突破,确保一个都不掉队。同时,已达标的小城镇也全力巩固整治成效,做好整治达标的“后半篇文章”。

  随着最后91个小城镇的考核验收达标,我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完美收官。下一步,我省还将进一步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开启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新征程。

标签:小城镇;达标;验收;考核;整治;综合整治办公室;综合整治任务;满堂红;塘栖镇;柳霞责任编辑:陈秋杰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