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浙江公布第二批“最美绿道”

发布时间:2018-11-02 09:43: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王凯艺 通讯员 徐剑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王凯艺 通讯员 徐剑)11月1日,在宁波召开的全省绿道网建设工作现场会上公布了第二批“浙江最美绿道”,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环湖绿道、宁波市三江六岸核心区滨江绿道、平阳县南雁蒲潭绿道等10条绿道上榜。

早在2012年,我省就提出“一年启动推进、两年初见规模、三年形成格局”的具体要求,揭开了绿道网建设的序幕。截至目前,全省已建成各类绿道5500公里,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近年来,我省绿道网建设的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特色亮点进一步彰显,工作合力进一步迸发,政策标准进一步完善,社会氛围进一步浓厚。实践证明,绿道建设已经成为“两个高水平”浙江建设的生态之道、景观之道、幸福之道、发展之道。下一步,省建设厅还将拉高标杆,在绿色生态、地域特色、突出重点、政策支持、管理创新、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全面把绿道网打造成惠民利民的普惠线。

标签:宁波;杭州市;宁波市;平阳县;青山湖责任编辑:陈婷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