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杭州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做好长效管理

发布时间:2018-09-28 09:36: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钱祎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近日,杭州出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指导意见》,要求杭州整治范围内的所有乡镇实现小城镇建设与规划、历史人文、基础设施等各类公共属性的物件、部件和事件的长效管理,进一步加快建立现代城镇管理体系,将小城镇打造成“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家园。

  近年来,杭州以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为重点,已指导各地试点建立与小城镇管理相适应的长效管理制度,长效解决小城镇无规划、乱规划、随意建、任意整和脏乱差等问题,通过一段时间的试点,整治成果明显巩固提升。

标签:小城镇;整治;杭州;管理;规划;公共属性;管理体系;基础设施;历史人文;现代城镇责任编辑:陈秋杰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