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青田力除地质灾害隐患

发布时间:2018-08-06 10:07: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傅媛媛

浙江在线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媛媛)日前,青田县20个地质灾害隐患点避让搬迁安置地宅基地,全部分配到位,并已全部启动建房。18个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全部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5个已交工验收。截至5月10日,青田县汛前撤离人员1838人,无受灾无伤亡人员。

据悉,该县为努力消除地质灾害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全市率先出台配套政策《青田县地质灾害“大搬快搬,应治快治”三年行动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成立县、乡两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持续发挥“四点联动”作战机制及督导巡视机制,定期深入联系片检查、督促、指导任务落实,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对19个乡镇(街道)38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共梳理汇总出问题20余个,已解决问题18个。

同时,该县在汛期来临之前,组织开展全县地质灾害隐患点安全生产大检查5次,针对性检查10余次。发放防灾避险明白卡496份,设立警示牌89处,张贴防灾避险图23处,主汛前撤离18个隐患点危险区内群众1838人,从而做到汛前排查、汛期撤离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标签:地质灾害隐患;青田县;开工建设;招投标责任编辑:陈婷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