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衢州市开化环保橱柜畅销县内外

发布时间:2018-08-03 07:47:30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 齐振松 余敏讷

CshKHFtjQ-SAPIQUAAG9BGtqkNs296.jpg

  日前,笔者来到开化亿家橱柜厂生产车间,员工正在机器上精心操作。厂长柴家飞相告,本厂采用生态板材生产的橱柜,免油漆,清洁无异味,属环保橱柜,深受各单位和家庭的青睐。

  这是一家在当地农商银行贷款30万元支持下,加上自筹资金共投资50多万元,于2016年建成投产的企业。去年有150套环保橱柜销往金华、衢州、千岛湖等地。今年,该厂生产实现时间过半、产量过半。

标签:橱柜;板材;异味;环保;油漆;生产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