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原创 正文

干群合力磐安攻坚小城镇整治

发布时间:2018-07-03 12:16: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钱祎 通讯员 陈云良 陈奋飞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通讯员 陈云良 陈奋飞)小城镇连接着城市和乡村,建设全域大花园大景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为必解之题。“在磐安,小城镇整治重在党员带头、全民动员,干部群众合力整治成为突出亮点。”磐安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磐安突出重点、攻坚难点,全民动员抓整治,治出新面貌。

截至目前,磐安已有10个乡镇顺利通过省级验收,10个乡镇被列入今年达标计划。磐安各级机关部门、乡镇、村齐发力,以问题为导向,全力冲刺。磐安县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每周要安排一个工作日,参与小城镇整治;每个乡镇的联系部门周末要安排一天,组织一半以上党员干部参与整治。“全县党员群众已义务劳动5万余次。”组工干部胡航鑫表示,每个集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大盘镇曾因低小散行业整治难,工作进度滞后。去年,该镇以镇中村拆迁改造为切入点,连续2个月奋战,拆除127户400余间危旧房,全年处置各类违法建筑36554平方米,拆除危旧房33144平方米,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达标。

标签:城镇;党员干部;城镇环境;乡镇;全民责任编辑:仲瑶卿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