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走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浙江环保小卫士喊你来报名!

2018-10-22 16:57: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上周,百余名“浙江环保小卫士”参与了2018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环保公益活动,体验科普剧表演、垃圾分类互动游戏、低碳手工课程等一系列低碳科普教育活动。本周日,“浙江环保小卫士”生态环境科学探险之旅将再次开启。

IMG_9837.JPG

“浙江环保小卫士”环保趣味实验环节

  在本周日的活动中,环保小卫士们将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绿色青年社团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上一堂主题为“垃圾分类与垃圾回收”的环保知识课,在课堂上了解我国垃圾处理现状,在知识问答中丰富自己的环保知识库,增强环保意识。

IMG_7838.JPG

“浙江环保小卫士”精彩活动瞬间

  除此之外,环保小卫士们还将在最期待的环保趣味实验环节中体验志愿者们设计的全新实验——可爱的浮水印、筷子的神力、会自动倒下的一摞硬币、自转纸盒、变瘪的瓶子。宣纸上的图案是如何渲染出来的?在宣纸显示出图案的过程中,水分子起到什么作用?在本期的实验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绿色青年社团志愿者们将为你揭晓答案!

  还等什么?这个周日,我们相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快来报名参与吧!

  活动时间:

  10月28日(周日)8:25-11:40

  活动地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统一大巴车前往)

  活动名额

  40人

  活动流程:

  1、10月28日上午8:25,在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目的地;

  2、9:15—10:15,走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启主题为“垃圾分类与垃圾回收”的环保课堂,让环保小卫士们了解我国垃圾处理状、增强环保意识;

  3、10:15-10:40,走进实验室,进行“可爱的浮水印”“筷子的神力”“会自动倒下的一摞硬币”“自转纸盒”“变瘪的瓶子”五大趣味实验;

  4、10:40—11:40,带着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满满收获,快乐返程。

  请家长仔细阅读活动说明:

  ①活动前先了解活动流程,按时到达集合位置签到,活动结束签退后再离开队伍;

  ②环保小卫士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要紧跟队伍,听从带队老师安排;

  ③参与活动的环保小卫士记得随身携带水杯、文具盒、成长手册和垃圾袋,这是生态环境科学探险之旅小小探险家的“标配”;

  ④需要参加年终少先队雏鹰环保章征集及“浙江环保小卫士”授勋的环保小卫士,需在首次活动中领取【“浙江环保小卫士”成长手册】,并时刻记录活动点滴,妥善保管手册作为年度评选依据。

  通过微信公众号“浙江环保小卫士”报名:

  1、搜索“浙江环保小卫士zjol-hbxws”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并在左下角“@俱乐部”栏目中点击“个人中心”,便会弹出“个人中心”页面,然后点击进入。 

1.jpg

  2、选择“基地活动”,在“基地活动”中的“探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浙江环保小卫士喊你来报名!”相关页面中报名(如之前未注册,则会跳出注册页面)。

2.jpg

  详情咨询:

  陈老师:0571-85310331/85311095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