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第20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之2018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

描绘你眼中的“绿色家园 碧水蓝天” 还有机会参展

2018-09-03 16:35: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杭州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童眼看世界,描绘家园美。第20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开幕在即,本届博览会首次增加了以环保为主题的分展——2018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即日起,由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和杭州品相艺术创意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绿色家园 碧水蓝天”青少年环保画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W020180824311686790297.png

  据悉,本届博览会上将汇集百余家国内外环保企业,分设核心展区、环保科技产业展区、家庭·环保·品质展区、绿色主题论坛区四个部分。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环保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公众代表将齐聚钱塘江畔,共同搭建起环保科技产业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共话绿色发展,共畅绿色未来。

  本届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以“打造绿色生态家园 共享净土碧水蓝天”为主题,博览会现场将为青少年开辟一条环保“绿色通道”——即日起,全省青少年可通过“绿色家园 碧水蓝天”儿童环保画征集活动发出自己的“绿色之声”,勾勒自己眼中所见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和心中所理想的“美丽家园”“生态世界”。活动将选拔出100件入展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入展证书。

  还等什么?快快动起手来,一起描绘你眼中的“绿色家园 碧水蓝天”!

  作品要求及报送方式请阅读:

  一、参加对象

  面向全省3-12岁小朋友,其中幼儿组为3-6岁,少儿组为7-12岁。

  二、征稿要求:

  (1)每位参与者限投一件作品,要求原创,不接收合作作品;

  (2)以“绿色家园、碧水蓝天”为主题相关创作,要求内容积极向上;

  (3)绘画材料不限,作品尺寸4K(378mm*528mm)

  三、报送方式:

  (1)2018年9月28日——10月5日(以寄出邮戳为准),填写“参赛选手信息表”贴于作品背面(内容包含: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就读学校,作品说明),与作品一同寄送。“参赛选手信息表”见附件1。

  (2)作品邮寄地址: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青少部(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888号)收件人:顾老师,电话:87119520,运费由作者个人承担,送件须妥善包装。作品由大赛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将评出100件作品入选参展,作品统一装裱配框。

  四、评选与展出办法:

  (1)本次入展和获奖作品评选工作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聘请专家统一组织评审。

  (2)本次选拔赛共选入展作品100件,并从中评出幼儿组、少儿组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15名,获奖作者颁发证书,所有入展作者均有入展证书。

  (3)入展作品将在2018年杭州西博会主题展“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暨绿色发展主题论坛”展出并将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进行巡展。

  (4)获奖作品选入《绿色家园.碧水蓝天儿童环保画优秀作品集》

  五、展出时间和地点:

  (1)于2018年10月20日--10月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示;

  (2)于11月1日-11月30日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出,届时举办颁奖仪式。

  (3)所有作品在展览结束后统一退件,退件地点: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4楼青少部,顾老师,0571-87119520。

  六、主办者和参展作者的责任、义务和权利

  (1)主办单位对展出作品有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的权利。

  (2)凡涉嫌抄袭、侵权、高仿,模仿他人作品者一律取消入选、展出资格,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负责。

  (3)送展作品由作者自行投保,保险费自理,未参保的作品,损坏由作者自负,凡重复投稿的作品一律取消参展资格,所造成的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

  (4)由本次博览会组委会向参展作者分别颁发入选证书或优秀作品证书。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青少部,顾老师,0571-87119520

  杭州品相艺术创意有限公司,夏老师,13777832279  

  附件一:绿色家园、碧水蓝天儿童环保画信息登记表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