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生态监督哨 > 杭州 正文

《违建7年仍未处置 余杭这个“无违建街道”遭质疑》后续:

余杭中泰:企业违建已经拆除完毕 目前正在清运中

发布时间:2019-06-19 14:30: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仲瑶卿 季建荣 摄像 钱华良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仲瑶卿 季建荣 摄像 钱华良)6月13日,浙江在线报道了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杭州超德斯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德斯”)企业内部存在大体量违建问题,报道发出后,引起各方广泛关注。(相关阅读:《违建7年仍未处置 余杭这个“无违建街道”遭质疑》)

  6月17日,记者联系中泰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办公室副主任应帅,他表示相关违建已经拆除,目前正在进行清运工作。

  6月18日,记者再次赶赴现场,看到原本位于该企业南面一幢砖混加钢架结构的简易厂房,和企业东面砖混结构标准厂房加层部分的两处违建均已拆除完毕,部分未清运的钢棚和钢架堆砌在厂房内部。

W020190618696784443862.jpg

  企业东面砖混结构标准厂房加层部分(左图为拆除前,右图为拆除后 季建荣 摄)

W020190618696784605741.JPG

  企业南面一幢砖混加钢架结构的简易厂房(左图为拆除前,右图为拆除后 季建荣 摄)

  本次拆除的违法建筑面积共计2800平方米,相关清运工作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

  “6月13日,浙江在线对‘超德斯’企业内部存在违建的情况进行曝光,当天下午我们就约谈了企业,要求其腾空违建厂房,并派人协助企业拆违,6月17日下午基本完成拆除工作。”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月华说道。

  此外,蒋月华表示,下一步将对所辖内历史存量违建再进行一次梳理,发现新违建“即查即拆”,历史违建及时录入到存量违建系统中,根据时间安排,按计划进行拆除。

  新闻回顾:

  6月11日,记者赴实地调查采访发现,网友反映的违章建筑是在2013年新增的,在2016年年底排查中,中泰街道发现“超德斯”存在违建现象,于2018年10月才将两处违建纳入存量违建并予以建档登记,登记违建面积预估为2100平方米。

QQ图片20190610151609.jpg

标签:街道;杭州市;余杭区;浙江;拆除;违建问题;存量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