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让蓝莓走进餐桌 开启一场特殊的“蓝莓之夜”

发布时间:2019-05-15 22:11: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

  浙江在线诸暨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今天,2019中国第二届蓝莓产业化峰会暨产业扶贫模式研讨会正式启动。来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国供销总社、中央农办、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和四川、贵州、江西、安徽、湖北、湖南、河南、浙江等8省60多个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企业代表齐聚西施故里——诸暨市,今夜,峰会主办方举行了以品鉴蓝莓制品为主题的餐叙会,让嘉宾对蓝莓产业、产品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

  蓝莓产业是绿色、健康、共富的产业。作为一种高营养价值的水果,蓝莓也是食品、药品的重要原料,具有产业链条长、加工用途广,市场容量大等特点。目前市场上蓝莓衍生产品很多,有蓝莓果汁、蓝莓酒、蓝莓酱、蓝莓果干、蓝莓糕点、蓝莓化妆品、蓝莓花青素等等,可以说蓝莓已广泛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蓝莓产业前景非常广阔。

  今夜,这些蓝莓产品以蓝莓鹅肝、香煎银鳕鱼佐蓝莓酱、蓝莓干菠萝粒炒饭等形式出现在峰会的餐桌上。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标签:峰会;国务院扶贫办;浙江;产业扶贫;供销总社;产业化;诸暨市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