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婺江美景 传递节水理念 金华婺城区举行“亲水骑行”活动
2018-03-23 13:45: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季建荣 通讯员 王丽丽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季建荣 通讯员 王丽丽)为纪念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昨日,金华婺城区举行大型亲水骑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婺城区水务局主办、金华绿色之友(公益组织)承办。活动起点位于金华市沃尔玛广场,沿途经过婺江西路、临江大桥等地,全程约15公里。

  上午9点,10支“亲水”骑行队伍从沃尔玛广场出发,在领略婺江沿途风景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着“节水、爱水、护水”的环保理念。

  活动承办方金华绿色之友负责人倪铁坚表示,“亲水”骑行队伍沿途撑起一道亮丽的绿色环保线,传递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节水理念。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骑行爱好者、社会公益组织、高校学生、社区居民等322人参加。

  市民张先生是一位骑行爱好者,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公益骑行活动,“既能和广大‘骑友’一起徜徉大自然,又可以向社会发出节水倡议,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张先生说道。  

QQ图片20180323111009.png

骑行队伍准备出发

QQ图片20180323111017.png

金华市雷锋馆创始人、中华宝钢环境奖获得者曹荣安老人现场呼吁“保护水资源 控制污染源”

QQ图片20180323111026.png

一路播撒“节水”理念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